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打開箱文XD

同時也是試用約一周跟選購的心得

 

先來痞滂一下XD

新朋友

Desire Eye~

DSC02024  

    

是五月天ㄟ!為什麼我那麼驚訝,因為我以為hTC的每一支外盒都有五月天,但沒想到BF2就沒有~~

DSC02025    

     

選購原因

因為我的SII已經陪我征戰兩年半了,開始一天要回血兩三次,時常進入發呆狀態,加上合約也快到了,就開始尋找下一隻兩年半的戰友是誰。

           思考1:品牌(圖片來源:手機王)

 原來手上除了SII之外,還有NOTE8.0,所以先從三星開始看起,Galaxy S系列自從SII之後我就失望了,NOTE4的確有吸引到我的目光,因為NOTE8.0真的滿好用的,但價錢就對學生的我來說就有點不友善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   SAMSUNG GALAXY Note 4 

 下一個選擇hTC,原本我對它不怎麼喜愛的,因為在我買SII的時候,hTC出的那些真的不怎樣,但自從M7出現後,完全改觀,有外型,有硬體,價錢也都滿友善,所以鎖定了M8,蝴蝶2,跟後來出的Eye,三隻目前的價位也都差不多。

HTC Desire EYEDesire Eye

 

最終我選擇了hTC,原因是NOTE4對我來說真的好貴,其他都只是機海戰術的相似物,完全沒考慮,畢竟要拿兩年半。

思考2:CP值

M8、蝴蝶2和Eye,三隻定位不同,前兩隻分別是one系列跟蝴蝶系列都是屬於旗艦機種,最後者為中高、中階的Desire系列,Eye殺出血路的原因是,處理器跟那兩隻一樣是用高通801,只是時脈上少了0.2,SIZE也是比另外兩隻大,前置相機採用打遍目前所有市面手機的前置鏡頭,也是少數跟蝴蝶2一樣有防水功能的hTC手機,原來想說買蝴蝶2的,畢竟是旗艦機,但我發現蝴蝶2的前置鏡頭拍照較於其他兩隻不怎麼厲害,壓倒兩台旗艦機的最後一根稻草應該就是價錢(CHT學生專案587,7900元)跟Eye是最近一次發表的,雖然拿掉了我不常用的MHL跟紅外線,所以沒差,其他硬體有如旗艦機一般,

所以我就"決定是你了"XD  

 小至.jpg

 



 

 

來吧!開箱XD

 

內容物:Eye一隻、旅充一組和原廠耳機一副

 DSC02022     

我覺得Eye附的耳機不好用,因為耳塞式的戴久了耳朵會痛,像我妹妹的蝴蝶2就是附耳道式,戴久了耳朵也沒那麼不舒服。

 

外盒資訊:2015臺製、規格

DSC01976 DSC01978  

外盒其實沒什麼特色XD只是單純覺得年初買到當年製的手機,表示很新~~

 

       尺寸:由底到上8吋、5.2吋、4.27吋

DSC02026.JPG 

實際手持:SII可以單手操作到整個寬度、5.2吋的Eye我就沒辦法了,要用雙手才能完全操作~~''

DSC02031.JPG DSC02032.JPG    

(注:我的手沒有特大也沒特小,一般大小)

 外型介紹:

1.實體案件;全都在右側,從上到下有音量鍵、電源鍵還有快門鍵。

DSC01985   

2.喇叭一樣追隨hTC的大特色,雙boomsound喇叭,特點就是要近看才可以看出來,很隱密,但聲音並沒有被影藏喔!

   DSC01989 DSC02036.JPG  

3.左側:不需要用卡針,只要用摳出來就可以了,相當方便,記憶卡的部分最大可以吃到128GB,sim卡使用的是nano卡。

DSC02037.JPG  

   4.鏡頭:本機最大賣點,兩顆1300萬畫素的大眼睛,一前一後,皆具備雙色溫閃光燈,透過白光及黃光的調節,可以讓自拍後的效果更加自然。

DSC02059.JPG DSC02063.JPG  

   5.外型:左右窄邊設計,重量僅154g,我買海灣藍,正面、背面、側邊使用不同的藍色,背蓋較深,再來是側邊是淺,最後正面上下兩邊用想當淺的藍,整天看起來有海邊的感覺~~舒服好看。

DSC02057.JPG  DSC02058.JPGDSC02042.JPG

6.其他:前鏡頭右側有一顆通知指示燈,前閃光燈左側有兩個感光裝置用來自動調節螢幕亮度,話筒在正下方,旁為充電傳輸孔(有OTG的功能),耳機孔在手機上方。

DSC02059.JPG

DSC02047.JPG

DSC02048.JPG  

 

系統:

搭載Android4.4.4(期待吃到棒棒糖,看M8吃的樣子還不賴,可以期待^ ^)和HTC Sense6.0,還有個相當方便的Motion  Launch跟Auto Answer。

  Screenshot_2015-01-31-10-27-30[1]Screenshot_2015-02-05-15-39-31[1]      Screenshot_2015-02-05-15-01-12[1]  

介面:

1.桌面:最左邊的是放BlinkFeed的頁面,裡面可以透過新增內容來選擇你想要得到的最新資訊,如果不想用這頁也可以把BlinkFeed拿掉,但這頁沒法自由使用。其他還有五頁可以自由使用,是覺得少了點,如果還可以多一兩頁會更好,嫌少頁的問題可以透過新增資料夾來分類解決,不過並沒有像三星一樣直接長按桌面可以有新增資料夾選項,要藉由桌布的一個app滑到另一個app就會出現資料夾。

Screenshot_2015-02-05-15-03-06[1].png  Screenshot_2015-02-05-15-03-17[1].png  

2.天氣顯示:這堪稱最美天氣動態,裡面有十種天氣狀況,都是動畫,滿美的XD就算下雨打雷看這也是一種享受XDD

 

3.通知欄:拉下通知欄後右上角有兩個操作圖示,左邊為清除不必要的通知,右邊為切換到快速設定,快速設定頁面可以透過右上方第二的圖示來自訂12格自己常用的設定來方便操作,個人覺得滿方便的,不用點進設定裡慢慢找。

Screenshot_2015-02-05-15-13-47.png Screenshot_2015-02-05-21-14-18.png Screenshot_2015-02-05-22-00-01    

4.螢幕保護程式:有Google相簿、新聞與天氣、顏色三項提供選擇,可以設定充電時啟動或是固定座架時啟動,當然不想用也可以關閉。

  Screenshot_2015-02-05-21-09-16.png Screenshot_2015-02-05-21-09-25.png  Screenshot_2015-02-05-21-58-37  

5.防水功能:具有IPX7的防水效果,但我不敢嘗試XD因為萬一我就是那麼賽泡壞了,那要找誰XD有興趣的可以看其他部落客的泡水實驗。

 

相機:

我就介紹會常使用的幾個特別的模式還有跟我的Sony Nex3N拍同樣東西的顏色表現

(其他特別的app功能我就不在這操作了,等我摸索完吧XD)

Screenshot_2015-02-05-21-08-13.png  

1.前後合拍

IMAG0059.jpg  

2.連拍組合(內健美肌功能,這是開到滿的成果XD當然本人皮膚本來就不錯XD)

IMAG0066.jpg IMAG0068.jpg  

3.一拍即合beta版(目前這個要透過play商店更新)

IMAG0067.jpg  

4.實際效果(第一張  from 3N,第二章 from Eye)

3N.JPG EYE.jpg

3N拍得比較接近實際色彩,Eye有點偏藍,白色的部分沒那麼白  

 

使用心得:

流暢度,滿不錯的,我沒有嘗試跑分,因為很多開箱文都有試過了,等到Eye 吃到棒棒糖我再來跑分看看,當然他不可能跑第一,但整體而言是CP值夠高的,相機的部分,使用起來快速方便,不過目前一拍即合的功能還在beta版,等到正式出爐之後再來玩玩看,雖然沒有M8的金屬感華麗,不過外型也是滿令人喜愛的,就算沒有帶殼也會看起來樣帶殼一樣,對於不是手機重度使用者的我來說,滿夠了,所以挑選手機的時候,大家要記得挑手機最好挑你需要的,當然夠好野,是可以挑想要的啦XD,至於Eye會不會陪伴我走完合約我也不知道了XD~~

 

感謝大家的收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ye htc Desire Eye 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